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中央苏区三明讲坛

2020-06-05 09:08:14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晚,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第六期中央苏区三明讲坛。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刘宝怀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改善投资环境分别作了公开承诺。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并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要主动对标先进,聚焦企业关切,刀刃向内找差距、补短板,拿出更多过硬政策、举措,积极向社会公开承诺。要加大公开督办调研力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针对承诺事项开展监督,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讲坛以视频连线形式延伸至各县(市、区),共700多名机关干部聆听了讲座。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