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召开提升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会议

2020-06-10 09:07:0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9日,我市召开“提升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专题协商会议。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代表课题组发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包萍、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陈欣、蒋先东、谢家芹出席会议。

余红胜充分肯定此次专题协商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一一回应了与会发言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着力打好“特色牌”“创新牌”“改革牌”“服务牌”四张牌,不断提升我市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促进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和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协商成果落地转化。

会前,市政协课题组深入我市15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实地调研。会上,尤溪县和部分开发区、市直单位代表介绍相关情况,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蔡庆丰教授、11位与会同志围绕协商专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