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11 18:13:33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6月10日,三明将乐法院青年干警来到将乐县城关十字街开展“禁毒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公布典型毒品犯罪案例等形式,帮助大家认识毒品以及毒品犯罪的类型,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帮助广大市民群众认清毒品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号召群众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身边的毒品犯罪。

image.png

活动现场。吴舒婷 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的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