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0-06-11 08:44:05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廖小华、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秘书长蔡金明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瑜,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王立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上报我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上报我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决定》。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