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高速公路这个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0-06-11 17:57:39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三明发布《关于三明高速际口枢纽部分匝道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为确保长深高速际口枢纽路面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因施工需要须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公告显示:

2020年6月15日至6月20日(全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际口枢纽泰宁、将乐往三明方向的匝道封闭施工,泰宁、将乐往三明方向的车辆,经际口枢纽时请继续往前行驶至长深高速沙县机场收费站下高速,再上高速往三明方向行驶。

2020年6月21日至6月25日(全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际口枢纽三明往将乐、泰宁方向的匝道封闭施工,三明往将乐、泰宁方向的车辆,经际口枢纽时请继续往前行驶至长深高速沙县机场收费站下高速,再上高速往将乐、泰宁方向行驶。

管制期间,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无法施工的,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照标志提示信息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