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官午间忙调解 司法服务促和谐

2020-06-12 11:30:00  蔡若琪 朱正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2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朱正国)6月12日,三明将乐法院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使得当事人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2018年9月,被告徐某到原告李某处购买钢材,直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徐某拖欠钢材款共计人民币32948元。李某多次找徐某就此欠款事宜进行交涉,但是徐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李某催要无果,遂向将乐法院提起诉讼。

今年6月9日,承办法官受理该案件后,及时了解案情,决定进行诉前调解,并通过电话与双方约定好调解时间。由于李某在江西经商,6月12日到达将乐时已是中午时分,且下午还要赶回江西,为了不让李某来回奔波,承办法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组织双方当事人到被告徐某家中进行调解。在被告徐某家中,承办法官耐心调解、释法明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最终促成双方自愿达成分期还款的调解协议。被告徐某表示一定会按时还款,该案得以圆满化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