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三明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0-06-13 08:09:1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率调研组一行,来明开展《关于加快补齐短板促进我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督办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沙县社会福利中心、梅列区小蕉村幸福院、三元区群二社区乐龄家园、宁化县养老服务中心、大田县森林康养基地等地,实地了解当地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居家社区、农村养老服务开展,特困老年人兜底保障,养老服务机构政策扶持及落实,养老服务人员、护理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工作,并要求我市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积极探索符合三明自身实际的养老服务体系。同时,调研组希望承办单位切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立足实际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办好各类养老机构,促进我省养老事业向更高质量迈进。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