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沙县有了自己的环保公益形象大使

2020-06-15 09:54:2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三明市环保公益形象大使聘任仪式。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供图

东南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2020年6月13日上午9点,美丽的虬城沙县,聚集了这样一群城市绿箭侠,他们是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的志愿者们,一起来见证,福建省三明市环保公益形象大使的诞生。而这位大使不仅仅是环保公益的代表,也是沙县小吃代言人,沙县扶残助残爱心大使罗梓丹女士。

福建省三明市环保公益形象大使聘任仪式,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沙县青山绿水志愿服务队协办。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6年1月,是全国最早经省级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登记的民间环保志愿者组织。2017年12月,协会在三明市正式设立代表处,全称为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并开始在三明市多地开展“百姓河长”“垃圾分类”“周末捡拾微行动”等等环保公益项目,弘扬环保公益精神,用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建立起一支210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在文明办、团委、生态环境局等政府单位指导下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沙县环保公益形象大使罗梓丹和大家合影留念。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 供图


活动现场,沙县环保公益形象大使罗梓丹讲话并带领志愿者一起宣读环保誓言。同时,沙县环保公益行、启动仪式也在当天举行,志愿者们来到沙县龙湖公园开始第一站的活动,这也是周末捡拾微行动第66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