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警示教育 确保公正廉洁

2020-06-15 18:04:11  曾飘越 于宗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于宗军)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钦龙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 “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余钦龙同志以《落实“三个规定” 维护司法公正》为题,围绕“三个规定”落实、规范行使权力等内容,结合我省法院近年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自觉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严格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通过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发现错误、改正错误,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通过主题党课,广大干警深有触动,表示将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履职尽责,为定分止争、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