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官姐姐进校园“摆摊”普法啦

2020-06-16 09:44:35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各位小朋友,走一走看一看啊,野生动植物知识免费领啊。”傅法官热情地吆喝着。保护野生动植物,要从孩子抓起。6月16日,三明将乐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法官走进校园“摆地摊”啦。

image.png

将乐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法官为学生介绍野生动植物知识。蔡若琪 摄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审判庭傅法官结合办理的相关生态环境审判典型案例向学生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法律知识和重要意义,通过展板上所展出的图片,指导学生学习并认识野生动植物。同时,向在场学生发放以“保护野生动植物”为主要内容的图册等普法宣传材料,并接受现场师生有关法律法规的咨询,为学生释法答疑。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小学生对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在法律上的认识,从源头上筑牢了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