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一企一策”落实情况督办专题会

2020-06-18 08:52:1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专题会,对我市“一企一策”落实及“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办。市领导余红胜、程鹏鹰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一企一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实施“一企一策”,帮扶企业发展,事关经济与民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满满的情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研究总结,以务实举措纾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坚持优惠与贡献对等,突出精准施策,促进扩面提质,推动“一企一策”落地见效,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提振发展信心。要强化督促督办,加大媒体监督力度,严守安全、廉洁底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干净干事的浓厚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