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元启动垃圾分类小区试点

2020-06-18 08:58:57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6日9时,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广场,5位红衣舞者表演舞蹈《敲垃圾桶》拉开了“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生态三元”活动的序幕。

东霞社区是三元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活动举行了垃圾分类试点启动仪式,为东霞社区垃圾分类积分前十名的家庭授牌和颁奖。活动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开展了模拟垃圾分类等互动小游戏,还穿插表演了引领居民共建生态家园的歌舞节目。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操作指南进行展示,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认识。“宣传展板直观生动,特别是能有效帮助社区的老人和小孩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动手能力。”东霞社区居民林阿姨说。(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