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中央苏区三明讲坛

2020-06-19 08:32:33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晚,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七期中央苏区三明讲坛。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纪熙全、肖明光、徐林森、刘宝怀、翟超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中院、检察院3位同志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对民法典作了解读。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法治三明建设的重要指引。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规范执法司法,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讲坛以视频连线形式延伸至各县(市、区),共800多名机关干部聆听讲座。(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