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生根

2020-06-20 11:43:12  陈雪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眼下,宁化县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生产项目,1号、2号厂房主体建设已完成,即将试生产;明溪县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研发年产值可达80亿元的破岩气体发生器,目前正在小规模试用;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氟精细化工项目,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一期供地条件已具备,正进行环评、安评、总平图设计。

这些项目都是我市“五个十”重大项目。今年以来,我市实施“五个十”重大项目领导挂钩推进机制,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加快推进20个招商项目落地生根。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挂钩市四套班子领导赴现场实地调研,督促当地政府在项目要素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企业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协调用地报批等实际问题。其中,将乐县特种气体研究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已签约落地,供地、公司注册及项目备案已完成;建宁县多功能差异化纱线混纺项目已签约,正进行项目前期工作;梅列区高温合金和高性能橡胶沥青生产项目已与南昌航空大学签订中试合作协议,攻关小组及研发机构已成立;大田县展晖机械铸件生产加工及设备制造项目2号厂房已建成,正进行1号、3号厂房基础设施施工;沙县古韵虬城小吃慢镇项目中的水美村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已完成,双兴堡修缮工程已开工建设,七峰叠翠二期已完工,城区曲巷景观改造工程已开工。

(三明日报记者 陈雪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