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清流:倒排工期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2020-06-22 09:25:15  三明日报 来源:杨 颖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在清流县灵地镇浦梅铁路杨源站站前停车区及道路工程项目现场,大型挖机、推土机、工程车开足马力挖土填方进行地下雨水管铺设……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浦梅铁路杨源站站前停车区及道路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2亿多元,项目总用地面积5758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进站道路:设计双向四车道,全长约720米,路宽26米(含人行道),设雨水管网及路灯;站前广场:总面积约5670平方米,含公交车停车区、广场铺装、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和市政管线及照明。

“目前,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与外运约7.5万方、雨水管HDPE增强缠绕管(D800)270米、HDPE增强缠绕管(D600)600米、雨水检查井的砖砌53座,即将进行路面碎石基层的施工。”施工方负责人罗周均介绍。

今年以来,清流县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力攻坚,快马加鞭,坚持“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工作推进机制,为每一个项目量身订制科学高效的推进方案,并列出开竣工时间表、施工进度表,倒排工期,确保快速推进。同时,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现场调度、协调解决征收搬迁、水电配套、规划设计、项目推进、资金保障等问题。

2020年清流县新增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88个,其中谋划项目25个,签约项目40个,开工项目15个,投产项目12个、增资3个。市(含省)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51.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67亿元,截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9.07亿元,占年计划47.29%。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 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