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保障住建领域安全有序

2020-06-23 10:01:51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6月19日召开的全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获悉,我市将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老旧小区与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

我市坚持条块结合,落实属地与行业监管职责,严格组织工作验收,持续抓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同时,全面开展专项督察,落实住房安全“回头看”,做好质量巩固提升工程,确保农村住房安全。

此外,我市还以城市品质改善、提升为主抓手,将自来水、电力、道路、住房公共部位维修及雨污分流等作为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加以推进,提升群众幸福感。(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