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梅列: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20-06-23 10:03:40  吴艺缤 姜仙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6日,梅列区城管大队依法拆除新市北路某车行一处未经审批、违规占用人行道设置的立式广告。

6月1日起,梅列区城管大队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核查,详细登记户外广告设置位置、内容、相关负责人、审批手续等情况,准确掌握底数。根据摸底情况,梅列区城管大队逐路逐项开展整治,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商户进行劝导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自行整改或拆除;对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逾期拒不整改的,一律实施强制拆除。

截至6月16日,梅列区城管大队共拆除立式广告、墙面广告、桁架广告等各类违章广告牌63块,立案处罚4起,罚款2000元,辖区户外广告违规乱象得到有效改善。

(吴艺缤 姜仙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