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多方力量聚力打通“生命通道”

2020-06-24 08:54:19  蔡晓卿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违停车辆依法处理 董观生 摄

东南网三明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董观生)近日,三明将乐县政府全面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切实破解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老大难”问题,坚决防止因消防车通道被占用影响火灾救援甚至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

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共组织全县16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行动部署会、推进会、集中警示约谈共10次,并将纳入物业服务企业年度考评内容;开展联合执法10余次,拆除影响消防车通行障碍物数量23处,查处违规占堵行为10起。截至目前,共增设标线标志50余处,联合开展集中清理20余次,督促整改封堵、锁闭消防车通道行为50余处,清拖违规停放车辆20余辆,通过整治,消防车通道堵塞严重的区域已经明显改观。

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做好集中治理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行“无盲区”警示宣教,依法依规开展相关整治工作,全力打通群众的“生命通道”。

多部门联动对违停车国内统一拖曳 董观生 摄

在县总医院等公共场所宣传消防通道相关知识 董观生 摄

住建、交警、消防多部门检查小区消防通道标志 董观生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