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25 08:09:49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晚,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市领导黄鹤麟、黄建波、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刘宝怀、翟超分别作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牢记习总书记重要嘱托,把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弘扬好、传承好,加快新三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政治历练,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扎实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