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福建人游三明”系列专列团启动

2020-06-26 07:25:22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全福游·有全福——福建人游三明”系列专列团启动仪式在市区举办。端午节期间,来自厦门、福州、龙岩等地市的近2000名省内游客乘动车专列游三明,为我市旅游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

启动仪式上,《美丽三明谁不爱》歌舞表演、《茶园归梦》茶艺表演等,充分展示了三明的文旅资源。通过画面精美的旅游推介,向在场游客介绍了“林深·水美·人长寿”的康养产品,展示了“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城市名片。

此次专列首发团由福建省旅游公司联合厦门左手国际旅行社及省内各大旅行社共同推出,以“踏上最氧列车——走进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三天两夜的行程涵盖世界遗产地——泰宁、国民小吃的故乡——沙县、全域赏花地——建宁、山水画廊·文明之城——梅列等县(区),游客将依次打卡大金湖、上清溪、九龙潭、金铙山、瑞云山、淘金山等景区,探寻沙县小吃的秘密,了解“中国丹霞故事开始的地方”,走进闽江源头的自然保护区,体验长寿之乡的康养生活。

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举办“福建人游三明”主题活动,向省内市民推介一批涵盖“康养、逛吃、红色、寻根、医养”等分类的好产品,让全省人民共享三明的绿水青山、世遗风光,带动更多的游客朋友前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亲近自然、享受美食、放松身心、休息疗养,在三明找到回归自然的舒畅心情和追求健康的生活状态。

(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