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建宁:文明餐桌道德讲堂 助力舌尖疫情防控

2020-06-29 17:31:44  徐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巧)疫情发生后,使用公筷公勺和分餐进食成为就餐的新风尚,拒绝购买和食用野味的倡议则获得更多群众的支持。6月29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以“文明餐桌--打好舌尖防疫战”为主题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此次讲堂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切入点,通过歌曲、图片、短视频的形式向干警们宣传食用野生动物的危害和公筷公勺的益处,号召广大干警参与到公筷行动、拒食野味的文明餐桌行动中。

image.png

“文明餐桌--打好舌尖防疫战”道德讲堂。徐巧 摄

活动最后干警们签署了《拒食野味承诺书》,积极告诫、劝阻身边的亲人、朋友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安全、文明、卫生的用餐方式,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