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全市14个高考考点596个考场空调安装完成

2020-07-01 09:00:1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第二中学高考考场空调安装项目于6日27日顺利完成。三明市第二中学 供图

东南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中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一个月。正值7月高温酷暑天气,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舒适凉爽的考试环境,安装空调至关重要。6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冒着酷暑带领相关人员亲临作业现场,检查指导线路改造和空调安装有关工作,并慰问了一线作业人员和学校有关人员。

据了解,此次中高考,三明共有596个高考考场、979个中考考场,涉及新装或更换空调约1450台,容量近3500千伏安。熊超凡,是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高压业扩班班长,自6月9日接受配合“清凉应考”空调安装之供电方案勘察设计工作任务以来,已经连续无节假日无休息日地奔赴在中高考考场现场一线近20天。他,与他的专项工作组,白天现场勘察,晚上忙着设计、修改调整供电方案,每天工作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6月28日上午,三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朝晖带领用电检查技术人员到达三明二中,利用红外测温仪全容量测量二中考点空调负荷,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据悉,截至6月29日,三明全市14个高考考点596个考场的1052台空调已安装完成并全部顺利试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