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0:41:14  肖晓敏 李光伟 张平 来源: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光伟 张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87B2E8D69926898AB16D6E0154C77261.jpg

宣誓活动现场。曾飘越  摄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干警得以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取得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