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纪念建党99周年 讲党课、忆党史、学党规

2020-07-01 10:44:30  刘惠萍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李波)为进一步加强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党日活动为党庆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党日活动以宣誓仪式为开局,全院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坚定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唤醒党员干警心中的入党初心,让各位党员干警从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

20fcf0b16d178027d4239e70bf3ece5.jpg

活动中,将乐法院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李波 摄

在三楼集控中心,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以《坚定不移贯彻‘两个坚持’、打造忠诚法院铁军》为题,深刻阐明了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要意义,并就法院实际,就依法行使审判权,自觉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行系统阐述。他强调,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才能统一思想、引领方向、激发担当,以“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为契机,凝聚精神斗志,汇聚攻坚克难的司法力量。

课后,党章党规知识学习测试活动随即展开,旨在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践行,使每一名党员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让自觉学习、自觉进步在全体党员中蔚然成风、成为常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和强化了全院党员干警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干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