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重整行装再出发——三明清流法院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2 12:12:28  肖晓敏 桂紫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李璐 摄

东南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桂紫萍)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三明清流法院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迎接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重整行装再出发。

学习新思想篇——专题党课

6月30日,清流法院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全体干警上《学习习近平在闽采访实录探究新思想在三明溯源》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为导读,阐述了新思想的三明溯源,使全院干警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受到一次全新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党课的理论性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实践性,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工作干成使命,把使命做成初心,把初心守成永恒。

6月28日上午,清流法院举行庄严升旗仪式。李璐 摄

重整行装篇——军事训练

为整顿和强化队伍纪律作风,提升凝聚力和执行力,6月28日-6月29日,清流法院开展军事训练。

6月28日上午,清流法院举行庄严升旗仪式。伴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训干警整齐列队,昂首挺胸,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清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恩标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听从指挥安排,服从命令,做得令行禁止,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力争学有所悟、训有所获,确保整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训干警按照年龄分为5个班级,统一着装,训练站军姿、停止间转法、立定等军事队列科目。“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伴随着教官洪亮的指令,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列队整齐,严格按照教官的指令进行科目训练。

6月29日下午,开展军事训练会操活动,检验两天训练成果。参训干警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集结完毕。会操场上,干警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随着教官嘹亮的号令声稍息、站军姿、行军礼,一个个动作一丝不苟,一声声号令铿锵有力。

清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长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军事训练的成果,表示大家要以此次训练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钢的毅力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推动清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