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专题会

2020-07-03 09:15:05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部分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落实“五比五晒”及“项目攻坚年”活动、二级绩效考评和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等工作情况汇报。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黄建波、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刘宝怀、翟超、谢家芹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五比五晒”及“项目攻坚年”活动是抓发展的重要抓手,二级绩效考评和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是抓队伍建设的切入点。今年以来,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创新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强班子、带队伍、促发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增强发展的红色能量、工业增量、绿色变量、文明质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立说立行推进问题整改,埋头苦干狠抓工作落实,以满满的正能量、足足的精气神,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