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2020-07-03 10:09:37  肖晓敏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曾飘越)7月2日,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上半年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分析存在问题短板,研究部署推进下半年审判质效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该院2020年上半年审判质效指标及全市排名情况,重点分析该院审判质效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推进2020年下半年审判质效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长白威对2020年上半年审判质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今年该院审判质效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审判质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绩效意识,充分发挥和利用“绩效考评”这一指挥棒作用,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法院各项工作;二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充分调动庭室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要齐心协力增质效,各庭室严格执行到位,明确责任,强化和完善责任追究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担当履职、干事创业,推进该院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