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举行首届个人茶艺大赛

2020-07-04 10:39:03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日,我市首届个人茶艺大赛总决赛在市艺术馆演播厅举行。

本次个人茶艺大赛由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由市融媒体中心、市艺术馆协办。

从全市近300名报名选手中,经过预赛、复赛决出的2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个人茶艺大赛总决赛。比赛内容包括茶艺情景创意、礼仪仪表仪容、茶艺表演、茶汤质量、主题说明文本等。20位选手在总决赛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的茶艺比拼。经过激烈角逐,郑奋获得一等奖并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王雅君、陈其乐、卢凌云获得二等奖,李晓昀、华彤欣、谢旸、余文洁、严婷婷、蒋慧颖等6人获得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被授予“十佳茶艺师”荣誉称号,其余选手被授予“优秀茶艺师”称号。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0年春季茶王赛获奖品种和十佳优质茶叶基地企业代表颁奖仪式。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