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尤溪:开展电商培训受青睐

2020-07-06 08:54:06  罗姮 肖登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国家二级电子商务师陈汉龙正在为尤溪县抖音直播带货训练营学员授课。

受疫情影响,实体店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而电商线上平台和新媒体直播带货则成了新路子,不少企业、商家和返乡待业人员抓住机遇,参加电商培训。

陈子文在西城湆头村经营着一家农场,在县城开了一家鲜米铺。听说县里开了直播培训班,他第一时间就报了名。陈子文想通过直播平台,将自家农场生产过程直观地展示给观众。

尤溪县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顺应电商多元化发展需求,县商务局委托我家尤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各项技能培训。我家尤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李明玉介绍,今年2月至4月,线上培训每周两天,每天2个小时,内容以自媒体的编辑和使用为主,共有3000多人次参加。目前举办的是线下培训,有美工班和抖音橱窗带货训练营,共89人。

尤溪闽中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公司的总经理卢常喜介绍,近两个月电商园有17家电商企业入驻,还有6家正在洽谈,需要电商人员60多人,电商培训帮助大家创造了就业条件。

李明玉介绍,下一期的跨境电商培训拟招40人,广告发出不到一周,就已报名28人。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罗 姮 通讯员 肖登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