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2020-07-06 14:59:52  吴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6日讯(通讯员 吴颖超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近日,三明将乐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民法典》出台后,将乐法院第一时间为干警购买了《民法典》单行本。领导班子们利用中心组学习带头学习《民法典》,同时干警们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法条研读、案例研讨以及专家讲座等多种学习模式,切实把《民法典》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审执思路,不断提高民事审判质量。

同时,该院还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以案说法、小故事普法等形式,拓展《民法典》社会宣传教育,引导全民崇尚学法、守法、用法理念,营造浓厚学法守法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