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千钧一发 三明民警奋不顾身勇救跳河女子

2020-07-10 18:47:12  蔡晓卿 罗若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罗若奖)7月9日晚,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民警奋不顾身救下一名跳河女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晚7时30分许,白沙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三元区自来水公司河边,有一名女子一直在河边徘徊,情绪很不正常,有跳河轻生的迹象。民警王福添带领辅警毕思远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河岸边,精神恍惚。突然,该女子大喊一声就往河里跳,民警王福添见状不顾自己不会游泳紧跟着跳下河。

在河里,王福添一手抠住岸边的石缝,一手拽住女子的后腰带防止她被河水冲走,辅警毕思远赶忙找群众帮忙。经过大家齐心合力下,最终跳河女子被救上岸送往医院。

看着120急救车把该女子接走,民警王福添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多处受伤、脚也崴了,但是他却说“没事,这一点小伤不算什么,只要群众平安就是最好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