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一93岁老人走失 历时四天成功寻回

2020-07-13 19:21:34  蔡晓卿 涂智靖 蒋联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蒋联凯 摄

东南网三明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涂智靖 蒋联凯)7月8日晚上7时左右,三明市大田县济阳乡政府接到报警,该村一名93岁老人于6日早上从家里出走未归。据悉,该老人有一定的智力退化。接到报警后,济阳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连夜组织派出所民警、村民进行搜寻。

救援人员找到老人 蒋联凯 摄

经过工作人员不懈的努力,该老人于7月11日下午16时左右被找到,并立即送至乡内卫生院进行检查与救治。目前,该老人意识清醒,身体各项指标稳定。据悉,本次救援历时四天,其间共发动干部、群众260人次参与搜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