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1707户纳税人网上办税

2020-07-14 15:33:15  肖晓敏 张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强)7月9日,在三明市建宁县福建悦鸿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财务人员一句短短的微信回话,道出对疫情期间税务人员温情服务的回应。据悉,今年以来,建宁全县共有1707户纳税人实行网上办税,完成笔数17788笔,税额达10210.11万元,网上申报占比83.97%,持续有效地推进了网上办税。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影响,公司担心纳税申报超期,于是,在税企微信群时咨询延期申报事宜。“真没想到,第一时间得到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回应,悉知办理材料、办结时限以及电子税务局操作路径,缓解我的后顾之忧。”公司财务徐女士感慨地说。

疫情期间,建宁县税务局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推行网上办税措施,在网上办税微信群发布多个“非接触式”办税政策和流程,向纳税人告知网上办税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还在网上办税微信群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各个税种申报和政策分析工作,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更好做到为纳税人服务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