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梅列:减速带变“钉子带” 相关部门已处理

2020-07-15 17:38:1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梅列区高岩路新市北路口的减速带严重损坏,钉子裸露,非但没有起到缓冲作用,反而增加了危险系数!”近日,有网友致电东南网三明新闻热线(0598-8252720)反映该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7月9日下午,东南网记者赶到新市北路口,看到在坡底的减速带“伤势严重”,一条完整的减速带被“分割”成四小段,破损的减速块“不翼而飞”,上面仅存的几颗螺丝也出现松动,螺丝钉尖朝上。

c34a3aeecf23b6699cdeb0322cad7dd.jpg

破损的减速带威胁行人的安全。网友供图

随后,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市政工程养管中心得知,此路段增设减速带是因为早期高岩路未安装红绿灯,为保障下行车辆减速让行才设置的,现有红绿灯对车辆进行控制,减速带的设置已无作用,将安排工作人员拆除该减速带。

a94888075d2492306978722701cc504.jpg

15日,破损的减速带已被拆除。刘惠萍 摄

7月15日上午,记者再次前往新市北路口,看到原本不完整的减速带已全部拆除,原本裸露的钉子也都处理好,避免了车辆的大幅度震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