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海外学院2020年考研创佳绩:8人报考7人录取

2020-07-20 09:00:59  肖晓敏 李雅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人的班级7人考取研究生 吴金荣 摄 

东南网三明7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雅琪)近日,2020年全国各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发布,三明学院喜讯频传。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国际)专业18名同学,8人报名考研,其中7人成功被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在质量和数量上较往年都有了新的突破。

考研工作进一步推动了三明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培养该校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采取更多更有效的措施助力考研学子,再创佳绩。祝愿莘莘学子们再接再厉,去探索更广阔的知识海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