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传达贯彻2020年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07-21 09:10:0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2020年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王宁代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明确要求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政府,为我省各级政府加强自身建设作出新的部署。我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的政府”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继续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工作作风,以建设“效能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为主抓手,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一是建设效能政府,强化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深化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完善“五办工作法”,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建设法治政府,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发挥好市政府法律顾问团和服务团作用,深化综合执法改革,积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三是建设廉洁政府,聚焦国有资产管理、财政资金使用、招投标、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坚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切实做到清正清廉。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