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役助力添彩

2020-07-24 09:08:09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市委组织部牵头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涉老组织召开动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议暨创城指挥部成员会议精神,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城总评年,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市委书记林兴禄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涉老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役助力添彩。要组织动员所联系的各界群众,全力支持、积极投身创城工作,踊跃参与到创城知识宣传、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形成人人关注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总评。

(施 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