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公司以5.61亿元竞得贵溪洋I-09地块

2020-07-24 17:58:43  陈晓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晓汕)7月24日,三明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公司成功竞得梅列区贵溪洋I-09地块,竞得价为5.61亿元,打响了市交发集团房地产业务第一枪。

贵溪洋I-09地块位于贵溪洋中梁壹号院项目东侧,原为市交发集团公交综合停车场,出让面积为66.27亩,规划容积率<2.4,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拟建设成以住宅为主,集商业、办公、教育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同时配建一所不小于12班幼儿园。

三明市交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以盘活集团公司自有存量土地为突破点,全力推进全市公共交通场站的综合体开发,服务三明经济发展大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