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与厦门签订文旅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26 11:35:35  刘岩松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4日,厦门三明文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双方签订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厦门三明文旅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文珍和厦门市副市长林建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会上,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林兴禄向厦门市文旅交流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厦门市对三明老区苏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两市文旅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待在我市“玩生态‘山水’、吃绿色‘贡品’、品高山‘美人’”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共促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产业深入对接。

根据协议,两市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区位、市场和生态等优势,在品牌共塑、资源共享、项目建设、产品包装、宣传促销、市场开放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当前将联合策划推出世遗康养之旅、厦明逛吃之旅、闽学寻根之旅等全新精品旅游线路,深度推广“游鼓浪屿、赏大金湖”联程旅游产品,共同打响“山海闽西南”文旅品牌。

厦门旅游集散中心、亚太旅游发展中心、厦旅国际旅行社、厦门建发国旅集团、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等14家厦门旅游机构、企业和厦门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万寿岩、格氏栲,泰宁古城、大金湖等我市特色旅游资源和文旅项目。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