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国创翼”大赛三明市级选拔赛举行

2020-07-27 09:24:52  陈辰酉 夏清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5日至16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三明市选拔赛举行。

全市共有54个项目报名参赛,选拔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创业扶贫专项赛面向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较多的企业或机构。

比赛采取“6+6+1”模式,由7位评委按全国大赛的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设项目陈述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按顺序出场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终根据项目得分从高到低,推荐主体赛创业组前3名、创新组前3名和创业扶贫专项组第1名,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陈辰酉 夏清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