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打造司法铁军

2020-07-28 08:50:00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全面提高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强化警务保障能力,7月20日至24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法警及协警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分为体能、理论和警务技能的实操训练三大科目,采取模拟示范等教学方式,着重对安检动作流程、警用器械的规范使用进行了强化教学。每学习一个科目,教员就对每名队员逐个进行考核与讲评。多种教学方法的交叉使用让所有队员尽快地掌握了动作要领,精进了技能。

将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实地检查了训练进度和实效,为参训队员加油鼓气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妥善安排时间,使警务保障和训练两不误;二是要坚持训练常态化,做好技能训练的同时,还要抓好体能训练和理论学习;三是要根据每人的接受能力和训练基础情况,采取单个训练、分组训练,做到取长补短,互帮互助,达到共同提高的效果。

全体参训法警表示,为期五天的集训让自己强健了体魄,精进了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相互取长补短,继续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精神和品质,为全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