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2020-07-28 11:24:44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吴舒婷 摄

东南网三明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7月28日,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邹法官一边与蔡大爷亲切地交谈着,一边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中,青年法官来到将乐县南口镇的集市上悬挂横幅、摆放典型案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并向摆摊的村民及过往的群众讲解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工作、黑恶势力犯罪常见罪名和犯罪特征以及举报电话等基础知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村霸”、宗族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房屋拆迁、邻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