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2020-07-29 08:36:47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黄建波、祝荣亮、肖明光、林斌、林俊德以及三明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林兴禄对驻明部队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三明军分区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国防意识,居安思危,切实扛起国防动员建设的责任担当。要求实求效,强化练兵备战,深化力量建设,坚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抓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军民融合,加快融合发展,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双拥创建,对于转业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带着感情从优从快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军地互利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

三明军分区政委徐林森作三明市国防动员建设形势分析,市双拥共建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三明驻军部队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及初步安排意见。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