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建宁:1843户纳税人网上办税

2020-07-29 09:04:16  张 强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3日,在福建悦鸿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财务人员徐女士感谢疫情期间税务人员的周到服务。

因为疫情影响,企业担心纳税申报超期,于是在税企微信群咨询延期申报事宜。“真没想到,第一时间得到税务人员的回应,得知了办理材料、办结时限以及电子税务局操作路径,解除了后顾之忧。”徐女士说。

疫情期间,建宁县税务局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着力推行网上办税措施,在网上办税微信群发布多个“非接触式”办税政策和流程,向纳税人告知网上办税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在网上办税微信群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各个税种申报和政策分析工作,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今年以来,建宁县共有1843户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完成24906笔、税额达13933.84万元,网上申报占比84.4%。

(张 强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