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泰宁:多方捐赠助贫困户住新房

2020-07-29 09:05:50  骆志雄 黄秀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泰宁县开善乡墩上村一幢新房,工人正拆除模板。今年9月,楼房的主人杨长山和他的老母亲终于可以搬入新居了。

杨长山是泰宁县交通运输局的结对帮扶残疾贫困户,他赡养着老母亲。原先,他们居住的老房子是一间平房,占地50平方米,居住条件极为简陋。县交通运输局与帮扶责任人决定帮助杨长山在原址上进行重建。经多方奔走、协调,办妥了建房手续。但是,杨长山只有4万元存款,尚有8万元左右的资金缺口。

福建高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泰宁县鑫辉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听说这件事后,主动提出要各捐款2万元给杨长山,帮助他盖新房。开善乡政府也为杨长山申请了3万元的补助。在多方助力下,房屋改造于今年5月动工。

(骆志雄 黄秀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