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身在远方,心系家乡——​一封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2020-07-29 12:0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凯鹏苦练军事本领

东南网三明7月29日讯(通讯员 钱晓维 李佳宸 胡鑫 邹尔彬 文/图)7月27日,武警福建省总队三明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收到了一封来自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油墩街镇油墩村村委会的感谢信。揭开信封,虽寥寥数语,却笔墨情深,字里行间透露着人民群众对武警官兵满满的情意。

该中队上等兵吴凯鹏来自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油墩街镇油墩村,从小在家乡长大的他,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总队预备特战队员集训期间,他通过新闻了解到家乡遭受到严重的洪涝灾害。虽在远方,不能亲自投入抗洪战斗,吴凯鹏心系家乡,毅然拿出1500元生活津贴助力家乡的防汛工作。他觉得身为武警官兵,为家乡尽自己微薄之力义不容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