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与东兴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30 09:31:5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市政府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长余红胜、东兴证券公司董事长魏庆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程鹏鹰、东兴证券公司副总经理刘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前,余红胜会见了魏庆华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兴证券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在金融领域给予我市更多“干货”支持,深化交流合作、互利共赢。魏庆华表示将积极为我市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证券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三明老区苏区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投资业务、企业并购重组、中小企业融资业务、财务咨询业务、不良资产业务的多元化、信托业务、保险业务、信用评级业务、境外金融业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