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到宁化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08-05 09:08:5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对宁化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开展集体约谈。

检查组对宁化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形成了4个方面11项问题清单,主要是党的政治建设有待加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有短板,正风肃纪反腐仍需持续发力,管党治党仍存在“宽松软”现象等。余红胜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宁化县委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对待,坚决整改。

余红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统领,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字当头,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坚持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把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