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宁化县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揭牌

2020-08-05 10:19:10  刘惠萍 洪坤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5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洪坤泽)8月4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宁化县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县总医院门诊大楼举行。宁化县副县长周颖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教学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523.jpg

揭牌仪式。宁化在线供图

活动现场,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主任医师陈桂铭介绍了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宁化县总医院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事宜。他表示,院校合作有助于促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协调发展,提高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该校将安排学生来宁化进行临床实习,实现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531.jpg

揭牌仪式。宁化在线供图

据介绍,临床教育基地对于医院加强宁化县总医院人才培养、提升医教研水平、推动医疗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县总医院将加大临床基地建设投入,不断加深院校合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