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高中教育工作

2020-08-06 08:57:2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4日至5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永安市、大田县和市区调研高中教育工作,看望慰问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永安一中罗开荣同学、大田一中杨欣同学、三明九中蔡雅欣同学及其课任老师并座谈。副市长张文珍参加调研。

余红胜充分肯定了永安市、大田县以及相关学校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取得的成效,对今年高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盼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余红胜强调,要始终坚持“像抓经济一样抓教育”,认真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小学“强基”、初中“壮腰”、高中“筑梦”三大工程;要始终把教师作为教育第一资源,持续完善“1+4”正向激励机制、教师协同培养机制、教育均衡发展机制等“三大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始终强化教育保障,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要当好“后勤部长”,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